close
如果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在夜的歸途中尋找沉滯月光的碎片

走在身旁的你露出溫柔的笑臉

從那天以來就消失了的記憶

我一直一個人

哭個不停

如果你如此期望的話

就把我殺掉吧

因為除此之外

我什麼都不想看到了

若是為了能讓你幸福的活著

我就不再期望些什麼了

今天沒能見到你呢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阿

無論何時都看著你喔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就是我的幸福時光

溫柔的撫摸我 為我而笑吧

這是你消失了的第三天

我獨自一個人

好痛苦

我找不到你

是被誰殺掉了嗎

我不可能相信這種事的

難道說是討厭我

所以捨棄了我嗎

我想不起那天晚上發生的事

你到哪去了

你到哪去了

就算拼命找

還是找不到你阿

不能見面的日子就看看照片

想聽聽聲音就打電話

好想一直待在你身邊

明明只是這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你跟其他人在一起

我就會變的好痛苦 好煩燥

為什麼呢

那天晚上下著雨對吧

我們一起回家

我走在你後面

就跟平常一樣

我用手拿了

用這雙手拿了

尖銳的 閃爍的 堅硬的

恐怖的恐怖的恐怖的恐怖的恐怖的

阿阿,原來如此

現在的話我就想的起來了

染成一片鮮紅的你

我實在太愛你了

所以我把你殺掉了

如果不這麼做你就會被其他人奪走的話

不要捨棄我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你看,這下子

我們就能一直在一起了呦

已經,不會讓你走摟

--------------------------------

打完了~

把字按照NICO那弄成不同的顏色

歌詞的順序好像有點問題....

感謝NICO那的歌詞職人

那字幕弄得超棒的呀!!

這條歌的暗黑風格也很棒

影片網址在這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4018900

YouTO那我找不到= =...

之前明明有看到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